close
手癢~又花錢買了一些沒有用的東西了

明明有個鍵盤就偏偏要買個無線的

這下好了我的電腦並沒有支援

明天又要去買個發射器了

回來的路上坐在計程車裡往外望,看見了一個蹲在地上撿垃圾的老太太

心裡有點酸,一想到 我手上還有一個昂貴的鍵盤真有點汗顏

回頭看到計程車司機也看得如神

是不是人老了都會這樣呢?

我因該不會活這樣老吧?

回過神再注意看老婆婆

忽然 眼尖的我看見老婆婆因該不是窮人喔

右手有閃亮亮的玉手環

左手有黃橙橙的飾品

車子起動了

將我又拉回現實的世界

明天還是要去買發射器

這世界看到的哪 些才是真的哩



(2007.10.29懊悔更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