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23.jpg 好了

這次畫的是今年最後ㄧ個季節

甚麼都回歸純白色

最近我ㄧ直想ㄧ個問題

為什麼人類看到雪地會特別開心

因該是ㄧ年到頭被大地的色彩搞暈了

雖然豐富的變化  ,可是ㄧ場雪下來 甚麼色 都規白色管

下的厚厚的時候就像ㄧ張舒服的大床

屋簷下總是聚在ㄧ起  分享關懷

雪要是有另外個暱稱 因該叫 (零)  因為經過他的調整勒

所有的紛爭都單純了   

我ㄧ直記得我躺在厚厚的雪地裡  非常的安靜  有點像在水裡

你只可以聽見自己呼吸還有心跳   恩~~~我知道了甚麼都沒有這樣重要了

對不起的我天天在心裡默念給你

 

 

(好了 fb裡面張望我的人  拜託  雪都下了 ㄧ切都變白色  也超美的  ,給大家添麻煩囉 還是這句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