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啦~我又不是周星馳那來的狗可以咬人~這是愛情鐵罐裡面的(新書)單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畫ㄧ隻這樣的狗~可能覺得這隻狗會好好保護我的祕密吧~有ㄧ點點小小的安全感~日子久了來這邊發表作品其實也不是來賺什麼酷幣的或是打什麼廣告的 只是順便把網站的新消息或是新的畫面給真的喜歡愛情鐵罐的人看看 哪些幫我推拉 或是來我的地標啦 哪些行為就不要找我啦 畫張圖也只是想要跟自己講你有進步啦~~~~烏龜環遊全世界 ~不管快慢只要想做,他都會接近 接近你的目的地 至於哪天呢? 天知道~~~~~~好了放狗咬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