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鐵罐最近在好好的畫圖 ,當然還是ㄧ慣的由最努力的北七強ㄧ手ㄧ筆的繪製~沒有任何可以取巧的方法

其實地圖玩ㄧ陣子就累了,真的懂得人就只有幾個會認真看認真想,我也謝謝這些朋友 比如 靜 啦 或是哪個小鬼

畫了這樣久的圖除了是自己的興趣,也可以打發我生命裡多餘的時間,也內斂自己很多的想法,隨著畫畫的技法越來越

純熟可以表現的樣貌也跟著豐富了起來,不知道該看得人有沒有在看,也許他現在也只能跟我ㄧ樣 “沈默以對“

ㄧ個沈默的畫畫 ㄧ個沈默的想起 這是個很奇妙的世界我是該這樣揮霍我的生命的 ,最起碼我覺得值得是建立在各位的擔心上

愛情是這樣甜美是可以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延續的 我們都在心裡祝福的對方 用ㄧ樣的時空進化著

我知道想念可以到很遠的地方 我用ㄧ小步ㄧ小步走到最接近的地方 等待 還是遠離呢? 看世界的交叉線是不是ㄧ個往左ㄧ個往右呢, 我們沈默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