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樣子了吧?
跌跌撞撞的耐住性子,好歹也畫到這個程度
我知道這離我要的還差很多,不就是告訴自己不可以怠惰在加油
對於這樣的挑戰,我並不害怕就像剛剛開車的新手
駕駛著不熟悉的大卡車喔,放慢速度慢慢來吧
我要浪費的日子還有很久
往一個不會到達的頂點緩步的移動
米給我的很多
最多的就是挖掘了我不可能的潛力
心裡充滿的都是一種感激
我是哪個不想要多想的北七強
就讓我的畫面帶我去旅行吧?
這世界好大沒有邊界喔
愛情鐵罐有著不可思議的愛情甜度喔

(未完待續2007.11.11兩天畫的一點小成績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