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該是這樣的吧!
我用最多的時間面對創作的孤獨
有時我用音樂來推擠自己
也會樂意的幫朋友完成他們的夢想
當然回頭檢視這堆作品時、也被這些堅持還有毅力嚇ㄧ跳
怎麼就可以面對這樣漫長沒有盡頭的歲月
也許是我ㄧ直堅信哪就是我愛情的力量
當然老天給我巧妙的安排、當然給的並不會是我的完美夢想
可以確定的是留下來的是ㄧ張又ㄧ張超越自己的畫面
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走路的時候我會掙扎
也許這是老天派給我的任務吧
誰叫我是北七強呢?
誰叫我ㄧ直都相信我喜歡的我愛的就是這樣呢?
謝謝你們常常這樣的支持喔
2010就要到了、面對不妥協喔~加油
f170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